No matter what you feel, get up,dress up,show up and never give up.

当碎片消逝成灰:我们重来

当你和一个人在一起时,你就会不自觉去想象你和他未来在一起的每一个场景,你关于未来日子的想象中每一个细节都有他,但突然有一天,所有场景中的他都消失了,你的未来在这一刻就崩塌了。

.

这种崩塌是一点一点的,从地基开始晃动,到钢筋、混泥土,到窗户、板砖……到整个大楼轰然倒下。

而你被囚禁其中,被砸中、流血、大哭,逃不出去,叫不来人,最后被轰

然葬入黑暗。

.

你以为我只要正正常常过接下来的每一天就好,吃饭、睡觉、上学……

其实我在废墟中满身伤痕,用沾满血液的手指去抠挖上面的沙石,去搬动每一块石头,艰难地从里面看一眼透进的阳光。

你以为我只要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,就可以继续和父母聊学校发生的事,和同学侃最新的八卦,和门卫的大叔打一声招呼……

其实我正在抱着废墟哭泣,即使这些都成碎片,我依旧舍不得丢了它们。

[禁止转载无告知]
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zhengshuyan11 | Powered by LOFTER